Cathy_Z

狂飙|HP|BSD|i7
天雷任何sfw

53话 威廉给夏洛克的信全文

提示:

有剧透,请先看原漫画再阅读

有剧透,请先看原漫画再阅读

有剧透,请先看原漫画再阅读

翻译来自bilibili漫画,仅做整理,个人手打

lof排版不会用所以可能会影响观看



亲爱的夏洛克·福尔摩斯,


       首先非常感谢你愿意读这封信。

       在我的设想中,你不读这封信的概率是零,所以我并不担心。回归正题,你也知道,在这个计划中,我打算承担所有责任。我已经听说了你以结束这个事件为交换条件,而向女王和议员们提出的条件。谢谢你。仅仅是实现我的计划就够了,但是因为你的交涉,世界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我确信这个计划会成功。虽然缓慢,但是这个国家的人心一定会逐渐发生改变。我不能亲眼看到未来。所以我想拜托你夏洛克·福尔摩斯而不是其他的任何人。我想把这个世界托付给你。即使大的框架开始发生改变,但是其中必然存在微弱的求救的声音。请你拯救他们。

       ——还有一件事。你肯定会问去见你的我:“为什么选择了我”——不知那时我是否回答出了你的问题。但是恐怕在面对面的情况下,应该是无法准确地回答吧。用一句话说明这个理由很困难。······是的,和你的相遇对我来说,能够暂时忘却罪孽深重的计划,真的非常开心。感觉遇到了唯一理解我的人。如果没有双方的立场,我想和你促膝长谈,甚至想过坦白一切,和你一直沉浸于解谜游戏之中。虽然对身为侦探的你有这种感情,是很奇怪的事情,但是从初次相遇开始,不知为何,我一直觉得你是我多年的好友。所以我希望见证我最后一刻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这就是对我来说,非你不可的理由。

       ——如果,如果下辈子能够生在别的世界,希望能和你联手。和你成为真正的朋友—— 


威廉·詹姆斯·莫里亚蒂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hy_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