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_Z

狂飙|HP|BSD|i7
天雷任何sfw

【LV/TRHP】所谓秀恩爱分得快(3)(完)


*ooc警告

*AU/私设

*高甜,HE

 

 

 

 

【挂坠盒】

 

 

“噢亲爱的Diary……”

戒指恶意地拉长了声音,在一动不动的日记本上跳来跳去,“我知道你舍不得你的哈利男孩。”

“但是这是注定的。”

戒指一贯张扬得意的语气沉下来。

“那将是另一种永恒。”

戒指用他平滑的那一面轻轻地蹭了蹭那早已不再崭新的封面,嘶声低语。

 

 

*

 

 

今夜格兰芬多休息室灯火璀璨,沙发都被移走露出宽敞的空间,墙纸壁画焕然一新。音乐缓缓升起,脱下校袍换上尽显身姿的礼服的女生们矜持地伸出手接受心仪舞伴的邀请,优雅地提起裙角步入舞池。

在周围隐隐的惊呼声中,赫敏一步步走下台阶。

已经长成的少女眉目如画,波浪卷发缱绻偎于耳畔,闪耀星眸令人难以移开目光,精致却不张扬,自信而不傲慢。

哈利有些好笑地推搡了一下身边发呆的罗恩,这家伙,上次还没教训吗!

红头发的好友呆滞地转过头看了他一眼,一副恍若身在梦中的表情。

看到罗恩一步步挪过去面向他们一直以来风雨同舟的好友,看到赫敏一如既往的有些嫌弃却暗含喜悦的温柔目光,哈利感到心里滑过阵阵暖流,那种发自内心的欣慰与安心让他不自觉地露出恬静的微笑。

他的目光掠过舞步轻盈的人群,含情脉脉的面容,眼神却渐渐冷了下来。

他像是有些倦意地低下了头,又缓缓抬起头环视了整个屋子。

没有。

没有.......那个人。

他悄悄转身,从气氛热烈的舞会中消失了。

 

 

*

 

哈利有些失魂落魄地打开寝室的门,刚刚赌气似的关上门,就猝不及防地被压在了门上,一片阴影从斜上方袭来,冰凉的触觉从唇上传来,他在慌忙之中撞进了那双暗红色的双眼,像是跌进了万丈深渊般失重无措,又如同没进浩瀚的海洋般窒息恍惚。

有力的臂膀将他的身躯紧紧锁入怀中,哈利呜咽着向对方靠去,气息紊乱双颊通红,可是他不在乎——

挂坠盒眯着眼睛看着怀里几乎站立不稳的男孩,那双翡翠色的眼睛里波光动人情意绵绵,隐隐泪光让那清澈澄净的绿色湿润朦胧。男孩的手臂环过他的脖子,几乎整个人都挂在他的身上。

他又细细地品尝了男孩柔软的双唇,然后松开紧箍的双臂退后一步,行了一个标准的邀舞礼。

“我的男孩,愿意与我共舞一曲么?”

不同于日记本的年少轻狂意气风发,挂坠盒的嗓音低沉沙哑,如同久酿的红酒般魅惑醉人。

哈利只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疯狂地叫嚣,他终于明白自己所中的毒有多深——那是渗入骨髓的毒,而他甘之如饴。

“我愿意。”

他绿色的眼眸里倒映着妖冶的红,而他感到火一般的热烈。

 

 

 

*

 

 

“哈利,这些话我只说一遍,也只能说一遍了。”

哈利下意识地向背后温暖的胸膛缩了缩,双手安抚地握了握环在自己腰间的手。

挂坠盒静静地将头埋在男孩的脖颈处,沉稳严肃地开口。

 

 

 

 

我们是被撕裂的灵魂,被禁锢在暗无天日的死物中度日如年。

在意识混沌的最初,我只记得那些黑暗的野心与暴戾的渴望。

我从来都是个自私冷血之人,我手刃血亲不择手段,我伪装掩藏假面对人。

邓布利多曾说我不懂爱,而我则认为我没有心。

那里只有杀戮和欲望,只有血迹斑斑的权力王座。

我曾经以为这便是永恒。

直到从主魂传来的那些陌生的情绪。

我知道,他在挣扎与纠结之中,在迷茫与偏激之中。

像是习惯了那永无天日的黑暗的眼睛,在突然的强光下,失明。

我曾在布莱克老宅度过一段时光,在绝对的寂静中,思考我的抉择,他的抉择。

我终究只是一片残魂,尽管已经有部分意识,但我知道,我还是他。

一直都是。

而他已经下定决心。

我一直以为我不懂,然而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只是没有遇到那个,证明我错了的人。

 

 

 

挂坠盒将男孩转过来面对自己,在男孩动容的目光中,成熟冷峻的脸上缓缓露出一个从未有过的平和微笑。

他抬起手在哈利脸上轻轻滑过,然后如同日记本般,在那光洁的额头上留下轻柔的吻。

再见,我的哈利。

这次该是永别。

 

 

*

 

 

【纳吉尼自述】

 

 

自从他们神秘兮兮地开完会后,气氛就变了。

虽然日记本和戒指还是吵吵闹闹,但是……

萨拉查,我只是条蛇!描述情感这种东西太难为我了!

至于他们谈话的内容……

呵呵,愚蠢的人类,你以为我会告诉你么?

(绝不承认自己睡着了)

总之我是不会去陪哈利小鬼过情人节的!

他居然抢走了我的汤姆!(激动地竖起了身子)

不可原谅!

……

……

汤姆我错了,我保证不吃掉你心爱的小鬼还不行吗……

 

 

*

 

【尾声】

 

 

 

哈利永远不会忘记那个星光熠熠的夜晚。

黑发黑眸的男人向他走来,那双眼辽阔如夜空,又狭隘到只容得下自己一人。

他英俊年轻的面容看不出时间流逝的痕迹,他唇边的笑意冰凉入骨又温暖如春。

他低头,黑玉般的发在零碎的星光中微光流转。

他修长苍白的手牵过自己的手,右手上一枚样式简洁的戒指,菱形的黑色暗沉无光。

他小心翼翼地将那枚价值深远的戒指戴在了它此刻应在的地方。

哈利的心快速的跳起来,他感受到胸腔里快要冲出来的汹涌感情。

面前的男人微微偏头,低沉醇厚的嗓音性感而迷人。

 

 

“哈利。”

 

谁的泪光朦胧了视线。

谁的拥抱融化了心房。

 

他灵魂完整,眉眼温柔。

一如当年。

一如初见。

 

Fin

 

 

**********************************************

P.S.

最后收回所有魂器,所有灵魂意识回归主魂。

约定是在收回魂器前拥有和哈利独处的机会。

纳吉尼小姑娘对黑魔王大人一心一意w

金杯比较内敛。

戒指完成了他与生俱来的使命:套牢小哈,将其变为自家人。

另外,为什么我有种日记本和戒指是cp的感觉……

 

PSS

最后写得我想哭QAQ

情人节一时兴起的产物,我最爱的魂器梗。

虽然没有写出预想的效果,但是就这样吧……

感谢阅读。


评论 ( 19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hy_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