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y_Z

狂飙|HP|BSD|i7
天雷任何sfw

【LV/TRHP】所谓秀恩爱分得快(1)

(情人节没有看到什么小甜饼只好自己产粮)

*ooc警告,无剧情

*AU/私设

*文笔渣求轻拍

 





霍格沃茨走廊上依旧是来来往往的人群,不同年级的学生们溪流汇总般涌在一起又在教授有条不紊的指示下走向他们该去的地方。

叽叽喳喳的交谈声看起来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当太阳半升,微醺的阳光穿过古老的窗洒在这片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人群中时,便可以很容易地发现那些不经意间的眸光流转,那些宛如娇嫩花朵般清新又暗含渴望的矜持微笑,那些比平时踟蹰和迂回的徘徊脚步,以及空气中弥漫着的各种风格不同的香味。

男生们也比平时显得更加精神,亮得惊人的眼睛藏不住跃跃欲试的兴奋和激动,几个来自格兰芬多的学生甚至愉快地吹起了口哨,勾肩搭臂的小伙子们彼此按着身旁人的肩膀借力蹦跳着只为在充斥着校袍的人群中锁定自己心仪的那位。

这种冒着粉红泡泡的气氛在午餐时分达到了顶点。飘着玫瑰香味的情书出现了,以及各式各样的情人节巧克力。

但是这样的氛围丝毫影响不到格兰芬多长桌上一块小小的地方。

那位大名鼎鼎的格兰芬多“黄金男孩”,全校最引人瞩目的找球手,波特家族继承人哈利·波特正和他的学霸好友赫敏·格兰杰安安静静地消灭着自己面前的食物,与其他显然是肾上腺素飙升或是荷尔蒙分泌旺盛的同学显得迥异,以至于一旁有点头脑发热的罗恩有点尴尬地看了看脸色沉静的女巫。

“拜托……今天可是……”

“情人节?我觉得你应该知道比起和你们这些满脑子幻想的青春期少年浪费时间我更愿意去图书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下午。”

赫敏连头都没抬。

哈利喝了一口南瓜汁,附和地点了点头,毫不意外地看到了罗恩堪比夜游遇见斯内普教授的混合着懊恼尴尬的表情。

“那么,哈利,”遭遇一次失败的罗恩毫不犹豫地将目标转向了另一个好友,递去一个好奇万分的眼神,“你和你家那位有什么安排?”

哈利握住杯子的手一僵,翡翠色的眼睛闪了闪,扯出一个生硬的笑容。

“不是说要去图书馆么,走吧。”哈利起身对赫敏说道,无视了那道不怀好意的眼神。


*


德拉科·马尔福表示他再也受不了斯莱特林休息室里的低气压了。

每到这个时候,里德尔级长的气场都格外强大,虽然表面上依然是无数女生趋之若鹜的完美微笑,但那不动声色的魔压让那些蠢蠢欲动的各学院的女生不敢接近半步。

梅林在上!那位主终于移步到外面了!管他是图书馆还是那个教授的办公室,甚至是去安抚那只令斯莱特林恨得牙痒痒的格兰芬多的狮子,这里总算恢复情人节应有的气氛和热度了!

穿过熙熙攘攘的走廊,无视了一片满含热情的眼神和注视,汤姆·里德尔踱步到那个明确的目的地,脚步轻快袍角翻飞眉梢带笑。

黑曜石般的眼睛瞬间锁定角落里低头阅读的男孩,嘴角不自觉地浮现温柔的笑容,步伐自信姿态优雅地上前,从身后一把将纤细的少年男孩搂入怀中。

在怀中人不好意思地挣扎中他低下头在男孩耳边轻柔呢喃,温热的气息缭绕的尾音让男孩红了耳根。

“哈利,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图书馆里的其他学生纷纷别过眼去表示好大一碗狗粮。

就是你是斯莱特林继承人也该知道有句话叫秀恩爱死得快吧!!!

 

 

【日记本】

 

“破本子,凭什么每次都是你先……”

华丽地无视了身后戒指的怒吼,日记本君骄傲地昂起下巴瞥了一眼不远处气得滚来滚去的破石头。

要不是来自同一个灵魂,他绝对相信那破石头是他的死对头,连那个傲慢无礼的挂坠盒还要往后排。

“在我回来之前,你就好好地待在这里和你的那些幽魂好好谈心吧。”毫不客气地勾起一个讽刺的笑,日记本理了理衣领悠然地跨出门去。

目睹了全过程的冠冕轻笑,在戒指不满的眼神中转向下一本大部头书籍。

“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

“闭嘴!”

………

意气风发的日记本在洒满阳光的草地上看见了安然而坐的哈利,他走过去在男孩身边坐下,侧头捕捉到男孩嘴角平和的笑意。

“汤姆,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穿着霍格沃茨校袍站在楼梯上的样子。”哈利轻轻地说道,翠绿色的眼睛里微波荡漾,语气里满是怀念。

“那么目光灼灼地盯着我,说只想见我一面……”

日记本轻咳一声挺直了脊梁,努力挽回自己的形象,“当初不知道是谁傻乎乎地扯着我的袖子躲避那条该死的蛇怪……”

“明明是你想要放它出来结果它又不听你的!”

哈利毫不客气地拆台。

日记本明智地沉默了片刻。

“还有那些零零碎碎的小心事……”哈利转过头来明朗地一笑,“感觉自己像有了一个大哥哥一样,贴心又温暖…”

日记本的脸黑了几分。

他可不是来听那些黑历史的好吗?!

萨拉查!今天可是情人节!哈利这莫名开启的回忆杀究竟是怎么回事?!他可是不是来扮演知心大哥哥的角色的……

难道是主魂……

日记本危险地眯了眯眼。

伸手揉了揉哈利的乱发,他决定用行动表明自己的来意。修长的手臂绕过背将哈利侧搂进怀里,就着男孩微微仰起的头吻下去。

哈利下意识地向后退了退然后被搂得更紧,索性抬起双臂绕过对方的脖子大胆地迎上去。

唇齿之间,极尽缠绵。喘息声伴随着升腾而起的热度显得分外魅惑,细细的呜咽淹没在又一次狂热的侵占中。

春寒料峭的时节里相拥的温暖直入心底,催开一片待放的玫瑰。

“哈利——”

右手在男孩背脊上摩挲的动作僵了僵,哈利红着脸与刚刚还吻得昏天黑地的黑发恋人拉开了距离,“是赫敏,我得去看看。”

压下神经里澎湃的情绪,日记本不慌不忙地帮哈利整理了一下衣着,在额头上留下轻柔一吻。

“哈利,我的男孩。”

 

TBC


评论 ( 4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hy_Z | Powered by LOFTER